關於牆體探測儀也是有使用限制的!

最近看到了一個關於冷氣洗洞洗到排水管的新聞,看到了很多人的留言,裡面就有不了解牆體探測儀的人,以為只要探測器就什麼都可以偵測得到。
但其實並不是所有偵測器都可以偵測到中空塑料管的位置,而且還有深度的限制喔!
我自己本身就有兩把牆體探測儀,分別是BOSCH D-TECT 120及BOSCH D-TECT 200C,價格分別是9千多及3萬多左右,新聞中被鑽到那個是排水管,所以平常管內是沒有含水的,這個時候如果是使用的是BOSCH D-TECT 120(新聞最後出現的那一把),那不好意思,這個排水管是無法偵測出來了,120只能偵測含水水管,無法偵測中空塑料管,而BOSCH D-TECT 200C,就具備中空塑料管的檢測能力,但最深深度其實是8公分左右(可能依管粗細有差異,越深準確率也越低),如果超過深度也是無能為力,新聞中那個水管蠻深的,如果超過8公分,那就真的可能偵測不出來了。
但在電視壁掛安裝上就不用擔心了,因為鑽洞深度最多就7公分左右,使用上綽綽有餘^_^,歡迎有壁掛安裝需求,又害怕打到管線的朋友們預約安裝喔!
如有任何關於牆面,壁掛施工,壁掛評估,或是您想安裝其他款式的壁掛,也歡迎詢問,能協助的地方都會盡量協助您
※搭配吸塵工具並作好落塵訪防護
※備有專業級D-TECT 200C牆體探測儀
※專業水平工具,避免電視歪斜
※完工後依據壁掛架作完整調整教學
※連工帶料客戶享有5年壁掛架本體保固,施工安裝1年保固
所有壁掛安裝皆由我們親力親為從台中出發去服務,基於路途成本考量及評估後,安裝地區目前只服務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市區喔!
感謝大家支持~
安裝施工範圍:苗栗/台中/彰化/南投市區
到府服務一律配戴口罩
※安裝服務電話:0955117803
※Line ID:0955117803

Share:

More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