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,安心,盡心的電視壁掛安裝

提供標準化安裝流程:
1.針對電視的觀看位置作溝通確認,絕不草率安裝不適合的觀看位置(除非牆面有其他阻礙物或管線,導致無法調整)。
2.針對RC,水泥,濕隔間牆面安裝位置進行牆面水管線材探測,用科學量測工具搭配經驗,降低鑽孔打中管線的風險,絕不草率用一句”不會那麼剛好”或是“ 那個機率很低”打發帶過!
3.使用符合牆面材質的固定螺絲及足夠的螺絲安裝數量,因應不同牆面,選用可提高承重及安全性的螺絲(針對乾牆,木作牆提供更高承載進口螺絲)。
4.安裝完成後告知基本的壁掛架使用注意事項及調整方式,可免費線上詢問,根據我們的經驗,交給電器行外包人員安裝壁掛架後如發生出現問題,常常因此發生找不到人詢問處理的麻煩,我們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!
壁掛架一律選用常見的品牌,如遇其他特殊材質牆面,一律用最安全適當的壁掛配件安裝,一切以安全為最優先考量。
現場安裝調整好後,會為您做壁掛的基本常識教學,讓未來您換電視時,就不用再花一次錢就可以自行更換調整唷!
如有任何關於牆面,壁掛施工,壁掛評估,或是您想安裝其他款式的壁掛,也歡迎詢問,能協助的地方都會盡量協助您。
※搭配吸塵工具並作好落塵訪防護
※備有專業級D-TECT 200C牆體探測儀
※專業水平工具,避免電視歪斜
※完工後依據壁掛架作完整調整教學
※連工帶料客戶享有5年壁掛架本體保固,施工安裝1年保固
所有壁掛安裝皆由本人親力親為從台中出發服務,不外包,所以基於路途成本考量及評估後,安裝地區目前只服務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市區喔!
感謝大家支持~
安裝施工範圍:苗栗/台中/彰化/南投市區
到府服務一律配戴口罩

Share:

More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