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安心的電視壁掛服務

平方米

平方米-致力於提供專業的電視壁掛服務。雖然我們有豐富的安裝經驗,但卻沒有忘記我們的初衷,施工皆由本人親自到場服務,保證以最專業及嚴謹的態度來處理每一次的安裝。

當我們進行牆體探測時,我們會運用先進的探測儀器,以確保避開管線,讓您的牆壁完好如初。如果插座擋到了壁掛架的位置,我們會提供多種解決方案供您選擇,並盡可能將電視安裝到您原先設定的高度。
在安裝過程中,我們會用心思考每一個細節。例如,我們會根據需要使用不同長度的螺絲,並搭配華司及彈簧華司,以增加牢固度。同時,我們也會根據您的牆體情況選擇最適合的壁虎,以確保安裝的穩固性。
平方米的壁掛師傅不會草率地省略細節,也不會只為了加快速度而忽略品質。我們以用心、盡心和安心的態度,為您安裝每一台電視。這是我們的原則,也是對您的承諾。

選擇平方米,專業安心的電視壁掛服務!

客戶見證

從電話請教老闆問題時就非常有耐心、專業,老闆會推薦適合的壁掛架型號且安裝費用透明合理,當天安裝時會和顧客溝通安裝高度、位置及走線並調整電視水平,真心推薦!
Bruce L
Bruce L
2023-04-23
師傅到府細心檢測牆面材質,再做安裝 邊做邊清潔。安裝後非常滿意
橘子
橘子
2023-03-21
除了給五顆星之外 我找不到更好的能夠給你了 謝謝老闆專業耐心的講解
五角
五角
2023-03-16
老闆很專業,會根據需求建議適當的位置,在鑽孔時也很細心的做了防落塵設施,整體下來超滿意,有超過五星的技術跟服務品質,超推薦!
Becca xien
Becca xien
2023-02-17
老闆人好又專業,從安裝前的詢問到安裝時的處理,配合度非常高而且很細心,會依個人需求及牆面情況分析及選用壁掛種類,還可以額外幫忙鑽孔(收費另計)。 大推
紀文正
紀文正
2023-02-10
老闆耐心、專業、負責!重要的是價格公道。值得推薦
游鎮瑋
游鎮瑋
2023-02-05
老闆專業、技術好、態度親切、收費公道,推薦!!!
張舜凱
張舜凱
2023-01-18
老闆人很好也很專業,臨時安排安裝也能配合。 值得信賴
林柏翰
林柏翰
2023-01-02
超級無敵霹靂非常推薦的一位老闆… 因為裝潢木板問題,老闆很有耐心溝通!! 安裝時也會用袋子接住粉塵木屑 最後還會用吸塵器清理地板 非常專業認真的老闆!推薦給大家👍
蘇牙刷
蘇牙刷
2022-12-31
因為裝潢木板問題,老闆很有耐心溝通及給予專業知識,讓電視能順利上牆 安裝時也會用袋子接住粉塵木屑 最後還會用吸塵器清理地板 非常專業認真的老闆!推薦給大家👍
Mao
Mao
2022-12-29